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改编动画《废天使加百列》释出首部宣传影片及主要声优阵容,家里蹲天使的欢乐日常喜剧!

160812_83_2

漫画家「うかみ」笔下所绘制的奇幻漫画《废天使加百列(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于上个月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详细播映日期目前尚未确定,其首部宣传影片及主要声优阵容等情报于今日抢先公开。

从官方所释出的情报,可以确定「天真·加百列·怀特」会由演出过《百无禁忌!女高中生私房话》宅妹子、《偶像学园STARS!》虹野梦等角色的「富田美忧」负责配音,喜爱照顾人的恶魔「月乃濑·葳奈特·艾普利尔」及笨蛋恶魔「胡桃泽·萨塔妮亚·麦克道威尔」则是分别交由「大西沙织」、「大空直美」两人饰演,至于喜爱戏弄别人的「白羽·拉菲尔·恩兹沃斯」则是交由著名声优「花泽香菜」担纲。
首部宣传影片

 

堕落是天使的专属特权!?在天使学校第一名毕业的模范天使「加百列」,原本是为了带给人类幸福而降临到人间。但当她在人间接触到各式各样的娱乐之后,竟变成放纵欲望,好吃懒做的废天使。加百列一改过去品行端正的个性,整天只窝在房间里浑浑噩噩,无所事事,过着自甘堕落的生活!其恶形恶状的模样连身为恶魔的同学都比不上……

160812_83_1

【制作团队】
监督:太田雅彦
系列构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设计:熊谷胜弘
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卡司】
天真·加百列·怀特:富田美忧
月乃濑·葳奈特·艾普利尔:大西沙织
胡桃泽·萨塔妮亚·麦克道威尔:大空直美
白羽·拉菲尔·恩兹沃斯:花泽香菜

赞(0)
绝对领域 » 改编动画《废天使加百列》释出首部宣传影片及主要声优阵容,家里蹲天使的欢乐日常喜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