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海诚展深圳站

SINKAI_TEN-poster-深圳.pdf

北京日本文化中心(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荣幸地宣布,“新海诚展——透过剧场动画感受新海诚的世界”下一站将南下至深圳,于8月12日至8月19日,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二楼艺廊展厅与深圳的朋友见面。

展期:2016年8月12日至8月19日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2:00
地点:深圳书城・中心城 南区二楼艺廊展厅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2014号
主办:北京日本文化中心
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深圳市书城文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协办:CoMix Wave Films 株式会社

观展免费,需提前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简阅书吧”进行报名。

被誉为”数字时代的影像文学”,凭借美丽影像和抒情故事,风靡世界的新海诚导演。

本次展览将集中展示《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秒速5厘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叶之庭》4部作品。除了每部作品的介绍、公映时使用的宣传海报、主视觉图像之外,展览还将公开分镜、人物设定、作画 (Layout与复制原画)、大幅背景美术,全面揭秘制作过程。除此之外,展览还设有大幅背景美术拍照专区、阅览剧情画册用平板电脑、以及展示动画制作流程的体验型装置。来观展的朋友还可以通过在展览现场扫描二维码获得角色图标。

赞(0)
绝对领域 » 新海诚展深圳站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