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名等身大figure要价250万日币!好胸好腿,不买吗?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动画虽然已经完结了,不过剧场版总集篇将在12月底以及明年1月初,于日本戏院上映。里面可爱的12岁战斗少女(?)「无名」,在第一集出场就吸引许多人的目光。在缺少无名酱的这几个月中,想要看到等身大的她出现在你面前吗?接下来的消息你绝对不能放过(・ω´・ )b

20160822_15_02 (1)

这尊等身大的无名酱figure,于日前的《カバネリ&バッテリー展》公开,无名的声优「千本木彩花」也有前往与她合照喔!《无名等身大figure》是角色原案「美树本晴彦」新设计画稿后,再由他与荒木哲郎监督、设定统括笠冈淳平等人监修,他们就连表情以及服装细节都没有放过。

20160822_15_05

真人身高~~~哇呜~~~

20160822_15_01

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是什么,现在就给你们看!!

20160822_15_04

看个够~20160822_15_06

不要停~~接着看

20160822_15_03
《无名等身大figure》一尊250万日币,约169公分。不过这只无名酱可是有钱也不一定买得到,因为要用抽选贩售的方式,幸运得主才可以把无名酱带~回~家~!预计会抽选十名,若有兴趣的粉丝,可到「ノイタミナ网路商店」登记喔!

想不到要买个好胸好腿的无名酱回家,还真不容易…

20160822_15_11

看到我鄙视的眼神了没?

赞(0)
绝对领域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无名等身大figure要价250万日币!好胸好腿,不买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