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C3北京动漫游戏大展致歉信

20160815025024348

2016年8月10日下午,筹备“C3北京动漫游戏大展”的工作人员测试官网数据时不慎将网站连接外网,致使网友能够暂时浏览网站,造成网站内容被截图并在网络上流传,由于工作人员在测试时误用未经确认的参考资料,导致广大网友对C3北京的活动内容产生误解,同时也对日本方面的相关企业和人员造成了不必要的困扰。在此我们向大家表达深切的歉意,并在此声明:目前网站仍处于测试中,在正式上线前请勿采信测试网站上的内容,同时我们将吸取教训,不再犯这种低级错误,并在日本相关厂商的指导下积极补救这次疏失造成的不良后果。

再次向所有被不实消息影响的朋友和日本相关企业和人员诚恳道歉,请等待C3北京之后的正式通告。

 

C3北京动漫游戏大展组委会2016.8.14

赞(0)
绝对领域 » C3北京动漫游戏大展致歉信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