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016年9月、10月举办的表演「AD-LIVE 2016」将首次在香港、台湾电影院同步现场直播!

AD-LIVE_lv_B1poster_fix

AD-LIVE

Release

将于2016年9月、10月举办的表演「AD-LIVE 2016」,除了将在日本国内转播之外,也将首次在香港、台湾电影院同步现场直播!

去年2015年,具有超高人气的「AD-LIVE [Ad-lib] 」的12场公演(包含现场直播)共动员了约6万人,今年更是全面升级!

敬请至影院亲眼见证这无法预测却精彩万分的舞台表演!

What is AD-LIVE?

事前准备好的只有概略的世界观以及几个小事件 (ex.电话铃响、某人登场),角色设定、台词全部即兴演出的90分钟舞台剧。对手的角色设定,直到登台后才会知道。

无法预测故事会如何进行、会发生什么事情的即兴演出,仅靠着几个事前的少数设定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是只有在当天、当下那个瞬间才能体会到的感动与冲击。

■AD-LIVE theme■

想念的人
■AD-LIVE Story■

对你来说,你现在最想见的人是谁?

家人、朋友、恋人,或是喜欢的名人、曾照顾过你的恩师、小时候搬走的朋友……

针对你「想念」的需求, BELLSON公司开发的「Mind Dive System」将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藉由潜入内心,可以进入想见面的人的心,直接跟对方沟通。

但是,因为某种原因,你想念的那个人记不起自己是谁。

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在你的协助之下,想起自己是谁,想起自己就是那个被你想念的人。

AD-LIVE 2016的主题是「想念的人」!

本次舞台将围绕在想念的人与被想念的人,属于两个人的故事。

究竟两个人真的能够破除所有障碍「真正见到彼此」吗?或是会有意料之外的结果在等待着他们呢! ?

没有人能够预测的奇迹瞬间,90分钟全场即兴演出的舞台剧,敬请期待。

※Ad-lib(ad lib., ad lib, ad:lib)是拉丁文「ad libitum」的略称,为表示「自由地演奏」的音乐用语,同即兴演奏、Improvisation。转意指戏剧、表演中,表演者即兴夹带剧本上没有的台词或演技。

赞(0)
绝对领域 » 2016年9月、10月举办的表演「AD-LIVE 2016」将首次在香港、台湾电影院同步现场直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