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校园搞笑神作《我是大哥大》日剧版追加演员阵容,桥本环奈&清野菜名确定参与演出

由《鲁莽天使》、《钢铁贵公子》、《小子爱找茶》作者西森博之创作,1988至1997年连载,被漫迷评为搞笑漫画神作的《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 )》,在今年10月即将改播真人版日剧放送,官方今天再次公开追加演员阵容。

赤坂理子由清野菜名饰演

news_pic

早川京子由桥本环奈饰演

news_pic

对三桥贵志有着好感,赤坂道场的独生女‧赤坂理子,将由与生田斗真热恋、曾演出《无间双龙》 、《东京无国籍少女》的清野菜名饰演,青兰女子高中女番长、伊藤真司的女友‧早川京子,则由大家熟悉的桥本环奈饰演,这几年桥本大量演出动漫画改编的真人版作品,《银魂》的第2部电影版也是相当令人期待呀!

《我是大哥大》日剧版相关资讯

STAFF
脚本・监督:福田雄一
音乐:瀬川英史
制作人:高明希、松本明子(AX-ON)

CAST
三桥贵志:贺来贤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胜俊:太贺
谷川安夫:矢本悠马
片桐智司:铃木伸之
相良猛:矶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桥本环奈

赞(0)
绝对领域 » 校园搞笑神作《我是大哥大》日剧版追加演员阵容,桥本环奈&清野菜名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