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メルヘン・メドヘン)》,于今年7月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会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其追加参演声优阵容及相关人物设定图一并得到了公开。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继先前释出过的「楠木友利」、「末柄里恵」等人之后,我们可以确定演出过《魔法禁书目录》Last Order、《刀剑神域》西莉卡 等角色的「日高里菜」会饰演「琳恩·戴夫斯」一角,至于「玛丽亚·拉斯普汀」、「阿卡迪·阿里亚」两位人物则是交由「大津爱理」、「加隈亚衣」等人配音。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着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里她被原书「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制作团队】
原案&系列构成:松智洋
原案协力:StoryWorks
角色原案:监督
总 监 督:斋藤久
监  督:上田繁
角色设计:森川侑纪
制  作: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卡司】
键村叶月:楠木友利
土御门静:末柄里惠
尤米莉娅·卡赞:Lynn
琳恩·戴夫斯:日高里菜
玛丽亚·拉斯普汀:大津爱理
阿卡迪·阿里亚:加隈亚衣


赞(0)
绝对领域 » 《童话・少女》释出追加参演声优阵容,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