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路人超能100》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出阵容,望月歩、荒井敦史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由《一拳超人》作者ONE创作,2012年开始于小学馆网路漫画杂志『里Sunday』连载的《路人超能100(モブサイコ100)》,改编真人版日剧再度释出追加演员阵容,影山律由望月步、花泽辉气由荒井敦史、暗田留由山谷花纯饰演,其他多位角色则由茂吕师冈、久保田悠来、塩野瑛久、福山康平、阪之上茜等人参与演出。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平凡又对青春抱有憧憬的中二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他其实拥有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灵能者、可疑的宗教团体、以及其他想利用这种超能力的各种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路人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动,冲击的超能力、青春的章节就此开幕!!《路人超能100》真人版日剧将在2018年1月18日于网路电视平台Netflix展开放送。

《路人超能100》日剧版演出阵容
影山茂夫:滨田龙臣
灵幻新隆:波冈一喜
高岭蕾:与田佑希(乃木坂46)
影山律:望月步
花泽辉气:荒井敦史
暗田留:山谷花纯
大叔:茂吕师冈
密里贤治:久保田悠来
白鸟大地:塩野瑛久
白鸟海斗:福山康平
黒崎丽:阪之上茜

赞(0)
绝对领域 » 《路人超能100》真人版日剧追加演出阵容,望月歩、荒井敦史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