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押见修造为美国漫画《Somna》第3期提供了变体封面;标志着讲谈社和美国出版商DSTLRY的合作开始

两家出版商将交换来自西方漫画和漫画的艺术家,为即将发行的作品制作封面艺术。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文化交流之一。
日本出版商讲谈社和美国出版商 DSTLRY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东西方的漫画艺术融为一体,他们将定期交换即将发行的作品的封面艺术家,向新的世界、风格和观众展示他们的才华。

为了开启这一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漫画艺术家Shuzō Oshimi为美国漫画作家Becky Cloonan和漫画艺术家 Tula Lotay 的《Somna #3》色情民间恐怖系列绘制了变体封面。

押见修造为美国漫画《Somna》第3期提供了变体封面;标志着讲谈社和美国出版商DSTLRY的合作开始

押见修造为美国漫画《Somna》第3期提供了变体封面;标志着讲谈社和美国出版商DSTLRY的合作开始

除了 Oshimi 和漫画系列的创作者之外,其他艺术家也为Somna #3绘制了封面艺术。该漫画现已开放预购,DSTLRY 将于 3 月 27 日发行该漫画。

DSTLRY 描述了这部漫画:

《索姆纳》以 1600 年代英国一个安静的村庄为背景,以恐怖的政治迫害为背景,讲述了一名妇女逃离清教徒世界的故事。英格丽德与镇上的法警兼首席猎巫人罗兰的婚姻并不幸福,罗兰一心一意地致力于清除镇上的“异教徒”。一位著名的城镇领袖被发现被谋杀后,指控四起,罗兰的致命十字军东征无人能幸免。英格丽德怀疑真正的凶手是谁,但当她寻找真相时,却遭到一个神秘人物的追捕。英格丽德无法抗拒地被这个不祥的幻象所吸引。这种超凡脱俗的诱惑是否掌握着解开谜团的钥匙?或者他会把英格丽德的灵魂打入地狱最黑暗的圈子?

大志在美国是一个熟悉的名字,因为他的几部漫画系列都是用英文出版的。美国讲谈社出版社将于3月19日发行《欢迎回来,爱丽丝》第六卷。美国讲谈社出版了押见的10卷幸福漫画。

Vertical出版了押见的漫画《恶之花》,并于4月23日出版了漫画《血迹》第16卷。Denpa出版了押见的漫画《日下部小姐》的数字版,并发行了实体漫画《诗乃不能说出她的名字》

通过讲谈社和 DSTLRY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看到东西方的绘画艺术和风格将如何相互影响和融合。

赞(0)
绝对领域 » 押见修造为美国漫画《Somna》第3期提供了变体封面;标志着讲谈社和美国出版商DSTLRY的合作开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