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刻刻时间暂停》确定在LINE LIVE上同步举办抢先上映活动,剧中主要声优将同时进行TALK SHOW环节!

漫画家「堀尾省太」于2008~2014年间连载于MORNING two上的作品《刻刻-时间暂停-》,即将在2018年1月份推出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由GENO STUDIO负责整体制作,其抢先上映会活动消息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这次的抢先上映活动会在LINE LIVE上同步播映,日期为12月20日、开场时间为18:30(日本时间),现场则设在「秋叶原UDXシアター」,届时除了播出第一话内容之外,还会邀请到安济知佳、瀬戸麻沙美及山路和弘等人到场举办TALK SHOW。 

永远的「6时59分」开始了——在佑河家有着代代相传的止界术,只要使用此术法,就能够进入森罗万象尽数停止的「止界」。某天,「树里」的外甥和哥哥被诱拐犯绑架了,她为了救出他们而不得已使用了止界术,却遭到不应存在于那里的、除自己以外的人类袭击。他们是尊崇止界术的「真纯实爱会」。围绕着使用止界术时所必需的「石​​头」,止界之谜、佑河家之谜逐渐浮出水面……

【制作团队】
监督:大桥誉志光
系列构成:木村畅
角色原案:梅津泰臣
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日向正树
音乐:未知瑠
动画制作:GENO STUDIO
制作:Twin Engine

【声优卡司】
佑河树里:安济知佳
间岛翔子:濑户麻沙美
爷爷:山路和弘
佑河真:岩田龙门
佑河贵文:辻谷耕史
佑河翼:野岛裕史
佐河顺治:乡田穗积
潮见:内田夕夜
迫:吉野裕行

赞(0)
绝对领域 » 《刻刻时间暂停》确定在LINE LIVE上同步举办抢先上映活动,剧中主要声优将同时进行TALK SHOW环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