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自动画首播以来,《药剂师日记》系列的发行量增加了 700 万份

自动画首播以来,《药剂师日记》系列的发行量增加了 700 万份

自动画首播以来,《药剂师日记》系列的发行量增加了 700 万份

© Natsu Hyūga、Touko Shino、Shufunotomo、J-Novel Club

日向夏和四野灯子的《药剂师日记》系列自 10 月 21 日动画改编版首映以来,发行量已增加 700 万册。截至动画首映前的 2023 年 9 月底,该系列图书的发行量已达 2,400 万册,至今已突破 3100 万份。该系列在动画播出的第一个月内就增加了 300 万份。
该动画于 10 月 21 日首播前三集,并将播出两个课程(一年的季度)。Crunchyroll正在直播该动画在日本的播出,同时还直播了英文配音。动画第二期于1月6日首播。

J-Novel Club 以数字方式出版该小说系列,并描述了这个故事:

东方有一片由皇帝统治的土地,皇帝的后宫和侍女居住在一个庞大的建筑群中,称为后宫。毛毛是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上由她的药剂师父亲抚养长大,她从未想过后宫会与她有任何关系,直到她被绑架并被卖到那里服役。
毛毛虽然相貌平凡,但却机智敏捷,头脑敏锐,医术渊博。这是她的秘密,直到她遇到了一位至少和她一样敏锐的宫人:太监长进士。他识破毛毛的假面,让她成为皇上最宠爱的妃子的侍女……让她尝尝贵妃饭菜的毒!

日向于 2011 年 10 月开始在“Shōsetsuka ni Narō”(让我们成为小说家)网站上连载该故事。Shufunotomo于 2014 年 8 月开始出版由志乃绘制插图的印刷版小说。Nekokurage在 Square Enix的月刊上推出了正在进行的漫画改编Big Gangan杂志,2017 年 5 月。Square Enix Manga & Books正在发行英文版漫画改编版。该公司还将从 5 月 14 日开始出版这些小说的印刷品。

赞(0)
绝对领域 » 自动画首播以来,《药剂师日记》系列的发行量增加了 700 万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