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少女与战车》翻拍真人版!?庆祝动画5周年特别宣传影片正式公开,少女们换上体育服一起来洗战车♪

由Actas制作、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自2012年播出至今已满5周年,日前官方宣布作为纪念企划一将推出真人PV的预告,让不少粉丝都非常好奇,终于这支特别宣传片已经在昨日晚间正式公开啦! 

news_pic

影片邀请5位舞者「毛利爱美」、「笠井海夏子」、「瀬间彩海」、「冈本莉音」以及「反田叶月」分别代表鮟鱇队的西住美穗、武部沙织、五十铃华、秋山优花里和冷泉麻子,穿着体育服一边刷洗巨大战车、一边开心跳舞的模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其中登场的战车是由专门设计电影道具的「WetaWorkshop社」所制作的1:1实体大4号战车,舞蹈则是邀请知名表演团体「s**tkingz」进行编舞。

《少女与战车》真人舞蹈宣传影片「SEN-SHA」

「SEN-SHA」在日文里可以翻译成「洗车」或「战车」的意思,宣传影片使用《少女与战车》的BGM重新编辑,并重现动画中的经典场景,搭配上帅气的舞蹈看起来更充满活力!《少女与战车》的应援大使「蝶野正洋」也在影片中客串登场,让人忍不住也想跟着跳一下w。

《少女与战车》剧场版最终章第1话将在12月9日正式上映,庆祝动画5周年的同时也要多刷几次电影!

赞(0)
绝对领域 » 《少女与战车》翻拍真人版!?庆祝动画5周年特别宣传影片正式公开,少女们换上体育服一起来洗战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