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畫家「葉乃はるか」筆下最新漫畫《シスコン兄とブラコン妹が正直になったら》於Cycomi上展開連載!

以《残念肉食ウサ子さん》為代表作的漫畫家「葉乃はるか」,在Cygames旗下的Web網站Cycomi上展開了筆下最新漫畫《妹控哥與兄控妹認真之後(暫譯)》正式連載,未來會持續在每週星期一進行更新,喜歡戀愛喜劇的讀者們可以多加關注一下喔!

news_pic

 

從小就感情非常好的兄妹「深見律」及「深見詠」,一直到了高中依然維持著非常良好的關係,常常黏在一起打電動話度過歡樂的時光,但其實雙方在心中都隱藏著喜歡對方的想法。某一天,在同班男生的邀請下、律前去參加聯誼會,並在其中認識了一位同樣喜愛電玩的辣妹「北條亞美」,還因為厲害的電玩功力讓亞美開始接近他。認為這樣下去不行的律,竟然拿出詠的照片宣稱她就是自己的現任女朋友!?

赞(0)
绝对领域 » 漫畫家「葉乃はるか」筆下最新漫畫《シスコン兄とブラコン妹が正直になったら》於Cycomi上展開連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