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真人版电影,要角确定由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演出

由松浦だるま创作,2013年开始于漫画杂志『Evening』连载、描写人性的作品《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其改编真人版电影预定2018年在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演员阵容,剧中要角渊累由芳根京子、丹泽妮娜由土屋太凤演出,监督则是由执导过《如月疑云》和《杀人草莓夜》的佐藤祐市担任。

《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真人版电影,要角确定由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演出

天生极度丑陋的容颜,让少女小累受尽周边人的欺凌辱没,曾为超级明星的母亲遗留下来一支口红,生前时告诉她「当妳觉得痛苦的时候就使用这支口红,然后在妳想要的东西上亲吻一下…」没想到小累就因此和对方互换了脸孔!?获得美貌的她,让人生开始产生了极大的变化。《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漫画中文版由台湾东贩代理发行。

《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真人版电影,要角确定由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演出 《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真人版电影,要角确定由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演出

STAFF
监督:佐藤祐市
剧本:黑岩勉

CAST
渊累:芳根京子
丹泽妮娜:土屋太凤


赞(0)
绝对领域 » 《累-丑陋的东西都是不被需要的-》真人版电影,要角确定由芳根京子和土屋太凤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