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美少女料理漫画《幸腹涂鸦》原文最终第7集单行本上市,幸福温馨的美食物语终于划下完美句点!

连载于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上、由漫画家「川井真」执笔绘制的萌系美食四格漫画《幸腹涂鸦》,继2015年结束首部改编电视动画播映之后,其原作也终于迎向完结、并在日前正式推出了原文最终第7集单行本,一场幸福温馨的美食物语终于划下完美句点!

美少女料理漫画《幸腹涂鸦》原文最终第7集单行本上市,幸福温馨的美食物语终于划下完美句点!

本作剧情围绕在因为家庭因素,而开始独居生活的女中学生「町子凉」身边。突然间展开的独居生活,让她发现自己在料理方面退步许多,但又找不出问题在那里,直至家中来了一名叫「森野希玲」的寄宿少女,在凉为希玲作了一道火锅后,突然发现一切问题都是因为餐桌上缺少了其他人陪伴,这出以温暖人心为重心的美食料理喜剧也就此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美少女料理漫画《幸腹涂鸦》原文最终第7集单行本上市,幸福温馨的美食物语终于划下完美句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