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要先泡温泉还是先闯迷宫?PS4游戏《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汤烟迷宫》预定11月公开!

漫画家「三浦忠弘」所绘制,让读者们一饱眼福又幽默逗趣的恋爱喜剧漫画《摇曳庄的幽奈小姐》不但在这个夏天改编为电视动画,更预定在11月15日改编为PS4平台的RPG游戏,标题定为《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汤烟迷宫(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汤けむり迷宫)》。

news_pic

 

游戏版故事叙述摇曳庄又发生了不得了的事件,为了救回被带走的「冬空凩」。汤之花幽奈等迷人的女主角群必须同心协力闯荡未知的迷宫,找到凩并把他带回来。游戏系统将采用随机生成制的迷宫,玩家必须操控幽奈、狭雾、吞子、夜夜等多名角色来进行探索。另一方面,游戏中也设置了享受世界观和角色互动的ADV文字冒险模式,此外只要泡「感应温泉」就可以消除冒险的疲劳,同时也会给予玩家福利,体验到这就是自己所熟悉的《摇曳庄的幽奈小姐》。喜爱本作的粉丝继续关注官网资讯,并期待游戏的正式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汤烟迷宫(ゆらぎ荘の幽奈さん汤けむり迷宫)》
平台:PlayStation®4
分类:迷宫探索RPG
发售日:2018年11月15日预定
售价:通常版7,980日圆(不含税)初回限定生产版:10,980日圆(不含税)下载版:7,980日圆(不含税)
游玩人数:1人
分级:审核中

赞(0)
绝对领域 » 要先泡温泉还是先闯迷宫?PS4游戏《摇曳庄的幽奈小姐汤烟迷宫》预定11月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