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经典奇幻小说《魔法战士李维》推出最新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

日本作家「水野良」笔下所创作的经典奇幻小说《魔法战士李维》,继1999年推出的「红炎的BASTARD」之后,再次推出了全新同名改编漫画,由漫画家「长谷川光司」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也在昨日于日本全面上市,目前正在Web漫画网站ComicClear上热烈连载当中。

经典奇幻小说《魔法战士李维》推出最新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

本作舞台设立在英雄王「李察尔」治理下的剑之国「欧法」,生活于其中的青年男子「李维」是位从魔法师见习毕业的魔法师。但他却是个爱酒好色、把打架当做平常事一样的怪人。正当李维心理正纠葛著这样的生活时,他突然收到「米蕾儿」、「吉妮」及「梅莉莎」邀请加入冒险者行列的邀请,但不是以魔法师身份、而是以魔法战士之姿踏上冒险……


赞(0)
绝对领域 » 经典奇幻小说《魔法战士李维》推出最新改编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正式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