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RADWIMPS 亚洲巡演盛大展开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6月日新单曲「Catharsist 」全世界发行

RADWIMPS去年6月展开的亚洲6城市巡回演唱会,非常成功圆满外,更获得超级热烈回响,更多地方的歌迷都不断祈求希望可以看到RADWIMPS演唱会。因此睽违一年,RADWIMPS从今年7月开始,将展开上海、北京、成都、首尔、台北、新加坡、香港、曼谷,总计8个城市,预计动员4万人的亚洲巡回演唱会,而这次的亚洲巡回,也是目前RADWIMPS最大规模的一次海外巡回行程。「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则是在8月11日新庄体育馆开唱, 5月26日上午11点拓元售票系统开始售票。

news_pic

除了亚洲巡回演唱会的行程,RADWIMPS也将于6月6日发行新单曲「Catharsist」。这首备受期待的单曲,是以含括许多层面的「运动」主题所创作,不单只是想表达运动竞赛的胜败,还有着活着的喜悦、与他人互动所产生的共鸣、梦想、希望等所代表的运动精神。特别的新单曲前导影像公开,更是让所有歌迷引颈期盼。这首单曲也成为2018年富士电视台足球转播主题曲,包含6月将转播的「FIFA世界杯足球赛」开幕式及相关节目都可以听到这首歌。

主唱野田洋次郎谈到新单曲时表示:「这次我们接到要为富士电视台足球转播制作主题曲的邀约时,因为从来都没有以『运动』为主题创作歌曲,所以对于这样的主题我开始了无限的想像。在学生时代我很投入在音乐及学校运动相关当中,因此可以说运动带给我的感动、刺激相当的多,以此经验成就出这首歌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听听看。足球可以说是跨界线让每个人可以串连起来的一种运动,我们很开心这次可以创作这首歌并藉由足球相关传递给大家。而这次世界杯足球赛会留下什么样的历史纪录,我也非常期待。」

忙于亚洲巡演及新单曲外,RADWIMPS 6月于日本国内将先展开6个地方共计11场的国内巡回演出。今年夏天RADWIMPS的所有将被受期待与注目。

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演出时间:2018/8/11(六) 18:00入场/19:00开演
演出地点:新庄体育馆(新北市新庄区中华路一段75号)
票价:NT$3,000/2,400/1,600/800
售票时间:2018/5/26(六) 11:00AM
售票系统:tixCraft拓元售票系统
主办单位:好玩国际文化
协办单位:大国文化
媒体协力:WAKUWAKU JAPAN

RADWIMPS「Catharsist」 Trailer
https://youtu.be/g4MHDpbyTBI

RADWIMPS   New Single   Catharsist 
6月
日()全世界发行

<收录曲>
1. Catharsist 2. HINOMARU

亚洲巡回行程
7月11日上海
7月14日北京
7月21日成都
8月5日首尔
8月11日台北
8月13日新加坡
8月15日香港
8月18日曼谷

 

赞(0)
绝对领域 » RADWIMPS 亚洲巡演盛大展开RADWIMPS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