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琴之森》释出「中村悠一」、「KENN」、「悠木碧」等追加声优名单,宣传PV同步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一色真人」所创作的音乐作品《琴之森》,漫画与2007年改编的动画电影曾分别获得日本文部省文化厅媒体艺术祭的大赏及推荐,而在去年NHK发表将于2018年4月重新推出电视动画版,随着播出时间即将到来,官方再度公布新的追加声优名单以及第一支宣传影片。

news_pic

继第一波主要角色声优公布后,新追加的声优为饰演庞威的「中村悠一」、雷夫·斯曼诺夫斯基为「KENN」、丸山誉子为「悠木碧」、苏菲·奥梅索为「伊瀬茉莉也」、卡罗·亚当斯基为「小西克幸」、平田光生为「丰永利行」,其他还有「游佐浩二」、「家中宏」、「三宅麻理惠」 、「广桥凉」、「熊井统子」、「坂本真绫」、「田中秀幸」、「岛田敏」等人将参与演出。

而负责剧中登场人物钢琴演奏的钢琴家也逐一公开,皆为世界各地备受注目的钢琴演奏家以及甄选出来的儿童演奏家,分别以VTR的方式详细介绍,并能听到精彩的演奏片段与演出感想。

「森林的彼端」有座阴暗的森林、被称为「琴之森」,在森林的深处,有台来历不明的残破钢琴,叫做「森林中的钢琴」,而这里、正是少年一之濑海的美妙世界。在昔日钢琴王子阿字野的调教下,一之濑海的才华已经觉醒;并且即将参加「全日本学生钢琴比赛」,竞逐日本第一。在这个比赛里,阿字野曾留下的奇迹之音会再度响起吗?或者,属于一之濑海自己的森林之音会在此诞生吗?《琴之森》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发行。

【製作團隊】
監       督:中谷學
系列構成:伊丹秋、阿部美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木野下澄江
系列導演:鈴木龍太郎
美術監督:栫裕倫
色彩設計:吉村智惠
攝影監督:臼田睦
編       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長崎行男
音       樂:富貴晴美
動畫製作:GAINAX

【聲優陣容】
一之瀨海:齊藤壯馬
阿字野壯介:諏訪部順一
雨宮修平:花江夏樹
一之瀨海(小學生):白石涼子
雨宮修平(小學生):大地葉
龐威:中村悠一
雷夫·斯曼諾夫斯基:KENN
丸山譽子:悠木碧
蘇菲·奧梅索:伊瀨茉莉也
卡羅·亞當斯基:小西克幸
平田光生:豐永利行
佐賀武士:游佐浩二
司馬高太郎:家中宏
雨宮奈美惠:三宅麻理惠
亞理沙:廣橋涼
金平大學:熊井統子
一之瀨憐子:坂本真綾
雨宮洋一郎:田中秀幸
J·J·塞羅:島田敏

赞(0)
绝对领域 » 《琴之森》释出「中村悠一」、「KENN」、「悠木碧」等追加声优名单,宣传PV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