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热门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里》宣布网页/手机游戏化,预计在2017年冬季展开营运!

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今年4月份在noitaminA时段播出的原创电视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正式在TGS2016之上发表了网页/手机游戏化消息,会由DMM GAMES负责营运,预计在2017年冬季推出。

热门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里》宣布网页/手机游戏化,预计在2017年冬季展开营运!

目前整体游戏概要皆未公开,仅确定会采用RPG加上回合制战斗系统作为主要设计方向,剧情方面则是接在动画「金刚郭」破城之后的故事,剧本会由「笠冈淳平」老师负责撰写。至于角色方面则会有游戏原创人物登场,会交由WIT STUDIO原班人马担任设计,还请粉丝们多加期待囉!

赞(0)
绝对领域 » 热门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里》宣布网页/手机游戏化,预计在2017年冬季展开营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