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也发表真人舞台剧化,饰演里包恩的人竟然是...!?

漫画家天野明的代表作《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自2004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直到2012年完结时总共发行了42集的单行本,并且于2006年顺利电视动画化。本作在去年举办了动画化10周年纪念企划,推出各种纪念周边和实体活动,或许是因此再度唤醒了粉丝们的热情,官方于近期亦然发表了新的好消息,宣布《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将会改编为真人舞台剧。

news_pic

 

《舞台剧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将会于9月21日~30日再东京的天王洲银河剧场,10月3日~6日在大阪的MielparqueHall举行公演。目前已确认演出和脚本会由「丸尾丸一郎」负责,主角泽田纲吉由「竹中凌平」饰演,里包恩(REBORN)特别由负责过动画版配音的「ニーコ」担任,带给粉丝们惊喜。今后官网预定每日公开一位演员的定装照,有兴趣的漫迷可以持续追踪官网喔!

ニーコ与竹中凌平

news_pic

news_pic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叙述一事无成的少年泽田纲吉遇见了自称里包恩的杀手,外表与婴儿无异的里包恩竟然宣称要当他的家庭教师,目的是培育阿纲成为义大利黑手党彭哥列家族的第10代首领。运用彭哥列的秘弹「死气弹」带来惊奇效果,让阿纲成长为首领的特别「教育」就此开始。

《舞台剧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公演资讯

东京公演
时间:2018年9月21日~30日
地点:天王洲银河剧场

大阪公演
时间:2018年10月3日~6日
地点:大阪MielparqueHall

【制作团队】
原作:天野明
演出、脚本:丸尾丸一郎

【演员卡司】
里包恩:ニーコ
泽田纲吉:竹中凌平

 

赞(0)
绝对领域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也发表真人舞台剧化,饰演里包恩的人竟然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