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武则天+动漫 “曌动广元”2018蜀道动漫音乐节2月3日举行

记者:李婷 张庭铭

1月18日,记者从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以纪念武则天为主题的“曌动广元”2018蜀道动漫音乐节,将于2月3日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曌动广元”2018蜀道动漫音乐节,取武则天专属字“曌”,以表达武则天文化的传承。目前主办方已公布了首批武则天动漫周边形象,包括武则天、俏媚娘、凤宝宝共11个,力图用俏皮智慧的二次元形象,去拉近历史名人与学生和青年群体的距离。

本次动漫音乐节在借鉴广元前三届梧桐游戏动漫展的品牌组织经验上,既有“世界Cosplay大赛”“广元原创力音乐大赛”“俏媚娘网红评选”“电子竞技大赛”“曌梦文创”等子活动,也新增了与直播、文创产业结合的“文创动漫商品售卖市集”“俏媚娘网红评选”等系列活动。

“希望武则天美丽、智慧、健康、可爱的二次元形象能受到大众喜爱,也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呈现,为武则天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做出有益的探索,最终收获一批高质量的成果,形成以武则天为主题一系列特色文创产业。”广元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负责人张默茹说道。

赞(0)
绝对领域 » 武则天+动漫 “曌动广元”2018蜀道动漫音乐节2月3日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