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恋爱喜剧动画《はじめてのギャル》女主角海报公开!这是在效法《NieR》2B酱的半遮面吗?

漫画家植野メグル从2015年11月在 KADOKAWA 旗下杂志「月刊少年 ACE」连载至今的作品《はじめてのギャル》(第一次的辣妹),因为故事展开令人捧腹、女主角不论外在内在也很神似另一款大作《灰●●女孩》的城●崎姊姊,使得漫画叫好又叫座,并且在连载刚满一年就发表电视动画化。庆祝西洋情人节,女主角的动画造型正式公开--除了嘴巴以上部分(笑)。

恋爱喜剧动画《はじめてのギャル》女主角海报公开!这是在效法《NieR》2B酱的半遮面吗?
第一张动画海报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作为「月刊少年エース」创刊21周年纪念作品,故事是以一个普通高中生羽柴ジュンイチ为男主角,描述他和几个死党一天到晚都想着脱童贞(DT)。某天,他因为被死党陷害「只要向 Gal 辣妹土下座,就能够脱离处男」而硬著头皮去找同班同学八女ゆかな磕头跪拜,没想到,这位超高校级的(?)辣妹竟然很干脆地答应交往啦!以此为开端,充满工口妄想与青春笑料的 BOY MEETS GIRL 校园恋爱喜剧即将暴冲……

本片的放送日期尚未公开,制作群与声优阵容也还没出炉。所幸动画官网已经开张,让我们可以先来欣赏八女ゆかな的俏皮造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先到免费线上漫画杂志 ComicWalker 去翻翻原作(目前开放至第2回),再来倒数等待25日发行的「月刊少年エース 4月号」首度揭晓她的真面目喔~


赞(0)
绝对领域 » 恋爱喜剧动画《はじめてのギャル》女主角海报公开!这是在效法《NieR》2B酱的半遮面吗?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