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销售突破30万本!《魔技科の剣士と召唤魔王》第9集发售!

孟伦老师作品《魔技科的剑士与召唤魔王》今日发售日文版漫画第9 集,本系列漫画于日本累计销售已经突破30 万本!

news_pic

▲ 今日于日本发售的《魔技科的剑士与召唤魔王》日文漫画第9 集。

《魔技科的剑士与召唤魔王》为日本作家三原みつき的小说作品,人物设定由强强(CHuN)担纲,漫画部分则由孟伦(SDwing)负责绘制,本作品目前正于日本知名漫画月刊『アライブ』(COMIC ALIVE)连载中!

本作除了角色俏丽可爱外,激烈的战斗场景与剧情同时亦受读者们的好评,日文版漫画也创下了第一集8刷、第二集6刷的好成绩,随着漫画第9 集的发售,日方编辑部更在书腰上正式宣布本作品的漫画总销售量已经超过30 万本! 

news_pic

▲ 因应漫画发售,日方编辑部特地于书腰上公布本作品销售超过30万本的好消息。

为了庆祝漫画销售创下如此佳绩,本次日方编辑部也不负读者期望的准备了限量的清凉版贩售特典,请有兴趣的读者朋友们不要错过啰 

news_pic
news_pic

▲ 《魔技科的剑士与召唤魔王》日文版漫画发售的限量特典,数量有限不要错过啰!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销售突破30万本!《魔技科の剣士と召唤魔王》第9集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