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牙医乐团GReeeeN创作主题歌「恋」相衬、真人电影《ママレード・ボーイ》(桔子酱男孩)于27日上映!

漫画家吉住渉(吉住涉)的生涯代表作《ママレード・ボーイ》(橘子酱男孩)虽然牵涉到严肃的题材--男女主角的父母各自是对方的小三和小王,大家离婚之后又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却描述一出欢乐感人的青春恋爱故事,因此深受漫迷推崇。本作曾经改编电视动画版、台湾偶像剧,如今连真人电影也将要公开啦!

第一张海报

news_pic

 

小石川光希:桜井日奈子
松浦游:吉沢亮
须王银太:佐藤大树
秋月茗子:优希美青
小石川仁:筒井道隆
松浦要士:谷原章介
小石川留美:檀れい
松浦千弥子:中山美穂

第二张海报

news_pic

 

原作的故事背景正如上述,在当时堪称惊人的设定:光希是个平凡的高2女生,某一天爸妈突然告诉她:「我们要离婚了。」而理由竟然是他们同时和另一对夫妻谈恋爱!更狂的是,两家竟然决定同居在一起!?尤其另一对夫妻有个和光希同年的儿子松浦游,不仅智商200、运动万能,而且是个超级帅哥。因为如此,让光希原本平静的日常+校园生活都发生巨大的变化,究竟她能够招架得住吗?

本片将由广木隆一监督、浅野妙子编剧,预定下周五(27日)上映。因为这是原作诞生25年来第一次真人映画化,所以对于喜爱这部90年代恋爱漫画金字塔作品的朋友们来说,能够再一次见到《橘子酱男孩》复活,真是有福气。接下来,就请各位一边听着乐团GReeeeN创作的主题歌「恋」、一边欣赏最新预告片、一边倒数期待吧~

赞(0)
绝对领域 » 牙医乐团GReeeeN创作主题歌「恋」相衬、真人电影《ママレード・ボーイ》(桔子酱男孩)于27日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