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全新瑞典战车抵达《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

瑞典线独立科技树及Sabaton专属战车Primo Victoria

全新瑞典战车抵达《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

战游网(Wargaming.net)于11月2日宣布,瑞典将会是第九个加入《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的国家,《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并于PS4 及Xbox One前线征战。瑞典科技树已于 11 月 2 日在 PS4、Xbox One 等相关平台陆续登场,即将上市的Xbox One X中,玩家可以直接在游戏里体验九个国家的战车。

瑞典线科技树共混和了20台新的战车,从轻型、中型直到重型战车,以及驱逐战车皆有。科技线中另一个值得注目的焦点则是,顶尖的X阶重型战车Kranvagn。而对于热血玩家来说,则是广受玩家喜爱的 X 阶战车AMX 50B与T57之外的好选择。

驱逐战车部分,对老玩家还是一样熟悉。战车得以以低身车取得绝佳位置,但真正改变战局的是于 VIII 阶中首次登场,UDES 03及Stry 103B 展现全新的战斗方式:阵地模式与机动模式。前者主要用于处于安全位置时,借由减缓速度进而加强对敌人的损伤能力。后者则用于战况不佳时,迅速脱离战场或转换位置。

Wargaming 芝加哥-巴尔的摩团队执行制作人 TJ Wagner 表示:「自从几个月前瑞典战车于PC版本推出后,很多《战车世界》的玩家积极希望能将它移植到到家用主机上。为了能于家用主机上创造最佳效果,团队投入很多资源及心血研发以Sabaton所创作的音乐为灵感所设计的Primo Victoria战车,让家用主机的玩家也能体验这款独一无二的战车。」

于今年稍早的游戏展登场过,Sabaton 是来自瑞典的重金属摇滚乐团,团员本身也是热爱《战车世界》的玩家。团员们也特地为了其歌曲Primo Victoria 制作了一段以《战车世界》主题影片,而于影片中,团员们化身为战车乘组组员。另一方面,Murovanka地图加入了暴风雪场景的全新风貌,战车将被雪花覆蓋,让路线及敌方的战车变得更难辨认并增加游戏难度,让资深玩家可以体验更进阶的挑战。


赞(0)
绝对领域 » 全新瑞典战车抵达《战车世界:家用主机版》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