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沙地:系列》动画的预告视频已经上线

sand

sand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 ©SAND LAND製作委員会

万代南梦宫娱乐于周五开始播放《沙地:系列》的预告宣传视频,这是对鸟山明的《沙地》漫画的动画系列改编。

更新:该公司播放了一段英文字幕的预告片:

这部动画将在2024年春季在迪士尼+ Star的“STAR动画系列”节目中全球独家播放,并将在美国的Hulu上播放。

sand バード・スタジオ/集英社 ©SAND LAND製作委員会 这部动画系列将展示《沙地》动画电影中未公开的片段,原作漫画中的经典场景,以及由鸟山明创作的续写电影的新故事。这部系列还将有电影中的原班演员和制作人员回归。

回归的演员有:

田村睦心 饰演 贝尔泽布 山路和弘 饰演 拉奥 兆 饰演 盗贼 鹤冈聪 饰演 阿雷将军 飞田展男 饰演 泽乌将军 横岛俊久(《克雷斯托利亚的传说:罪之觉醒》,《天夏》,《Cocolors》,《勇者斗恶龙》游戏的片段)再次担任动画系列的导演,小国宏志(《网球王子龙马》,《吸血鬼就在今晚死去》,《火枪手》)再次担任导演顾问。森林林(《工作细胞!黑色警报》,《漂流之家》)负责动画系列的剧本,岩泽良智再次担任音响导演,菅野祐悟(《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心理测量者》,《亚人》)也为系列作曲。

《沙地》漫画是鸟山明于2000年5月至8月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杂志上连载的短篇系列。集英社于2000年11月出版了漫画的单行本。

Viz Media以英文出版了漫画,它这样描述故事:

在遥远的未来,战争摧毁了整个地球,只留下了一片贫瘠的荒地,水源被贪婪的国王控制。为了寻找一个失落的湖泊,警长拉奥向恶魔之王求助…并得到了王子贝尔泽布和他的助手盗贼。这个不太可能的三人组一起穿越沙漠,面对龙,强盗和最致命的敌人…国王的军队!这是来自《龙珠Z》的创作者鸟山明的一部新的旅行冒险和坦克动作故事!

漫画的动画电影改编于2023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该电影于2023年7月22日在圣地亚哥国际漫画展上进行了世界首映,将于2024年在北美上映。

漫画还启发了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将于2024年4月26日(日本时间4月25日)在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5, Xbox Series X|S, 和PC via Steam上发行。

更新:增加了英文字幕的预告片。

来源:万代南梦宫娱乐的YouTube频道

赞(0)
绝对领域 » 《沙地:系列》动画的预告视频已经上线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