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奥尔良的圣女指引众人前进!《Fate/Grand Order》Ruler贞德模型帅气公开

1月才刚过一半不久,GOOD SMILE COMPANY就接连释出模型新作的资讯,让漫迷们又是欢喜又是忧心钱包回血的速度跟不上。继上次公开了圣诞小贞德后,今天则是以《Fate/Grand Order》的名义释出了本尊白色贞德的1/7比例模型资讯。

news_pic

在《Fate/Grand Order》游戏里Ruler贞德担任第一章的领路人,以手中的圣旗一路保护玩家并带领众人前进。模型的设计就是重现了那个姿态,穿着银色铠甲在战场上奔驰,坚毅的神情,威风凛凛的姿势,手中紧握随风飘扬的圣旗,只能以美如画三个字来形容。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Fate/Grand Order》Ruler贞德的1/7比例模型售价17,407日元(不含税),由KIMA(リサセッズ)担任原型制作,いわびつ负责色彩呈现。商品预定在2019年2月发售,心动的粉丝还有一年时间可以存钱,请好好考虑喔。
赞(0)
绝对领域 » 奥尔良的圣女指引众人前进!《Fate/Grand Order》Ruler贞德模型帅气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