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可为动画CEO李峰:用匠人精神实现中国动画梦

10月18日,可为互娱战略发布会在北京诺金酒店召开。发布会上,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先生携团队亮相,并分享了可为互娱未来的新动向和战略前景。其中,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作为国际顶尖动画人,从技术层面剖析了可为互娱和可为动画将要为中国娱乐产业做出的重大改变。

可为动画CEO李峰:用匠人精神实现中国动画梦

可为互娱创始人兼CEO王可、可为影业创始人兼CEO希龙、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与合伙人白百何合影作为可为动画的领头人,李峰具有多年的动画设计经验,擅长多种特效制作以及角色模型设计,先后参与过多部国际顶尖电影项目,包括《星球大战》《功夫熊猫》等大型国际知名电影。2009年至2012年在新加坡卢卡斯电影公司担任角色控制系统技术指导,参与《星球大战》动画电影等项目以及众多CG广告、游戏宣传动画的制作,凭着共同的梦想和专业的“匠人精神”,李峰加入了可为互娱。

可为动画CEO李峰:用匠人精神实现中国动画梦

可为动画创始人兼CEO李峰发布会上,李峰认为,现在的动画制作已经不只是靠技术和特效,动画的内涵境界有了极大的拓展。他表示,“无论你是在做一个纯电脑动画还是用便利的动态视频来指导现场拍摄,或者是实拍电影的特效,现在动画的内涵已经有了极大的拓展,逐渐的在不同的类型创作中发展出了自己的分支,传统的意义下二维动画已经变得像一件艺术品,所以今天我们谈起可为动画正在开发的《思美人》院线动画电影这件事的时候,我们不仅在做部动画,我们在做一部电影,在讲一个故事。”李峰在会上还谈到可为互娱从影业再到动画之间的结构关系,也从内部技术和艺术的关系分析可为互娱如何做到整合各界顶尖资源。打造自有模式,从而打通娱乐全产业链,实现娱乐升级和可为互娱“大娱乐”生态。对于可为动画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李峰还发布了《思美人》动画电影概念片,据了解这部院线动画电影由可为互娱、芒果娱乐联合出品,白百何监制出品,艺术总监梁振华共同打造。他还以《思美人》院线动画电影、《开封志怪》为例子,讲述可为互娱的机遇和挑战,如何找到技术和艺术的平衡点,做出特别的作品,这都是可为互娱为之努力的方向。拥有王可、希龙、李峰等众多业界大拿的可为互娱拥有了天时地利人和,从梦想出发,却能脚踏实地去实现每一步的细节,从最细微的地方入手,到最复杂的地方坚持,这就是可为互娱打动资方和市场的难能可贵所在,期待中国的动画梦能够在可为互娱的努力下实现,期待中国的英雄梦很快到来。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可为动画CEO李峰:用匠人精神实现中国动画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