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泽村·史宾瑟·英梨梨抱枕Ver.」将于11月发售

KADOKAWA将为《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里的女主角之一,金发混血的傲娇青梅竹马「泽村·史宾瑟·英梨梨」推出新的模型玩具喔!定价12,800日圆,预定2018年11月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这只1/7比例模型是以深崎暮人老师全新绘制的「英梨梨BOX」抱枕套插图为基础设计,半脱的衬衫下露出的纤细身材,那诱人的锁骨及双颊微红的羞耻表情,让人眼神一对上就不禁心跳加速,原图中未呈现的背部也制作得十分用心,各个角度呈现出不同的美感,请务必把她带回寝室好好收藏吧!

商品名称:泽村·史宾瑟·英梨梨抱枕Ver.
作品名称: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商品规格:PVC制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抱枕
全长:约250mm
原型制作:上下茜(Knead)
制造商:KADOKAWA
价格:12,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1

赞(0)
绝对领域 »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泽村·史宾瑟·英梨梨抱枕Ver.」将于11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