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郁闷的心情就用欧派来治愈!《星期一的丰满》「小爱」模型玩具将于2019年4月发售

由比村奇石创作,以「送上丰满的胸部、为周一上班的社畜们注入满满元气」为题,在社群网站上发布的人气作品《星期一的丰满(月曜日のたわわ)》,主角女高中生「小爱」经Max Factory之手,将以1/7比例模型之姿登场!价格12,778日圆,预定2019年4月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模型透过纤细且充满动感的造形,重现了动画Blu-ray封面图的样貌,头发的纤细表现、无视重力的丰满双峰、制服上逼真的皱褶,创造了极佳的可看度。此外,还附有可重现因胸部太大让扣子弹飞的「替换用胸部零件」,如此大~~~份量的小爱,绝对能把上班族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啦!

商品名称:小爱
作品名称:星期一的丰满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260mm
原型制作:智恵理(Max Factory)
制造商:Max Factory
价格:12,778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4

赞(0)
绝对领域 » 郁闷的心情就用欧派来治愈!《星期一的丰满》「小爱」模型玩具将于2019年4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