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阿克娅」泳装造型比例模型将于2019年推出

由玩具厂商「Phat!」推出,源自电视动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阿克西斯教所崇拜司掌水的女神「阿克娅」以泳装造型化身比例模型登场,价格13,800日圆,预定2019年4月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商品中,阿克娅的动作与先前介绍过的惠惠形成强烈对比,大胆扭动的身躯和丰满的胸部,在肉感表现上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加上自然飘动的长发、开朗的笑容,丝毫没有无用女神的气质。虔诚的教徒们啊!现在就是展现忠诚心的时候啦!

商品名称:阿克娅
作品名称: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220mm
原型制作:间崎佑介
色彩:あらくま
制造商:Phat!
价格:13,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4

赞(0)
绝对领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阿克娅」泳装造型比例模型将于2019年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