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可爱的双马尾造型搭配羽织,《甲铁城的卡巴内里》无名1/7比例模型公开

2016年4月在日本富士电视台《noitaminA》播出的原创电视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里》,由美树本晴彦担任人设原案,大河内一楼负责剧本,泽野弘之制作音乐,并融合了和风蒸气庞克的世界观与丧尸浩劫、帅气的武打场面,在当时是许多漫迷每周讨论的焦点。相隔4年后,ASPIRE发表了人气角色「无名」的1/7比例模型,让喜爱本作的粉丝能够回味作品与收藏精美的周边。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女主角无名身怀卡巴内的能力,当解开颈部丝带后就能发挥常人的身体能力,而在战场上能够如入无人之境的她,日常时的性格天真烂漫且直率,喜欢游玩,虽然不懂人情世故招来许多误解,但她随着故事的进展学会了更多事情。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立体化由智香担任原型师,挑选动画第7话体验七夕时的双马尾羽织造型来呈现,还原天真烂漫的俏皮感,并且透过更换零件可以重现脱下羽织后露出香肩与背部的模样,展现出无名的魅力。

【无名(七夕Ver.)模型资讯】
作品名称:甲铁城的卡巴内里
制造商:ASPIRE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3,800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1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220mm
原型制作:智香(新居兴业)
色彩:ウエン・ユーピン
发售商:ASPIRE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赞(0)
绝对领域 » 可爱的双马尾造型搭配羽织,《甲铁城的卡巴内里》无名1/7比例模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