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愿意与她对喝这碟销魂美酒吗,《Fate/Grand Order》Assassin酒吞童子模型公开

制作了多款热门手游《Fate/Grand Order》系列角色的MAX FACTORY,继Archer/阿尔托莉亚、Lancer/伊莉莎白、Avenger/贞德Alter等人气角色之后,近期又发表了Assassin/酒吞童子立体模型化的资讯,将以1/7比例呈现并同样委托Good Smile Company贩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2016年5月末在游戏内实装的从者Assassin「酒吞童子」源自日本知名的妖怪传说,在Fate里不但同样强大和还化身为美貌少女的姿态,带有魔性气息的人设与悠木碧诠释的京都腔口吻一拍即合,令许多玩家深深为她着迷。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立体模型化是以灵基再临第二阶段为基础,并设计了全新的姿势。充满诱惑感的神情与宽松服装下露出的细致身躯,动作以跪姿手持着招牌的酒葫芦,整体呈现相当讲究,完美还原酒吞童子独特的销魂魅力。

【Assassin/酒吞童子模型资讯】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制造商:Max Factory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5,556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9/06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品・1 /7比例模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55mm
原型制作:かわにしけん
色彩:あきもとはじめ
发售商:Max Factory
贩售商:Good Smile Company

赞(0)
绝对领域 » 愿意与她对喝这碟销魂美酒吗,《Fate/Grand Order》Assassin酒吞童子模型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