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拉姆」&「雷姆」生日纪念活动会在2月2日举办,多项限量周边会在会场中贩售!

news_pic

作家「长月达平」笔下的超人气轻小说作品《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登场的热门角色「拉姆」&「雷姆」,即将在2月2日迎来生日,官方为了替她们庆生、决定在1月20日~2月5日期间在「渋谷マルイ」举办专属生日活动。

news_pic

此次活动名为「Re:从零开始的拉姆与雷姆生日生活2018」,现场除了贩售原作轻小说插画家「大冢真一郎」所绘制的插图相关产品、动画新图周边之外,还有每周替换的特别特典。购物达到一定金额还可以获得「长月达平」老师特别撰写的小册子。而在两人生日(2 月2 日)当天则还会有特别企划,接下来会在官方网站公开更多相关资讯。

赞(0)
绝对领域 » 「拉姆」&「雷姆」生日纪念活动会在2月2日举办,多项限量周边会在会场中贩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