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学园生存漫画《学园孤岛》正式在杂志上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漫画将从下一期开始恢复连载!

由剧作家「海法纪光」及漫画家「千叶サドル」联手创作的学园生存漫画《学园孤岛》,继先前推出改编电视动画之后,官方在最新一期杂志上发表了真人电影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上映,并宣布漫画将从下一期杂志上恢复连载,还请大家多加期待啰!

news_pic

《学园孤岛》描述身为巡之丘学园生活社成员的「丈枪由纪」,将与顾问老师「佐仓惠」、社长「若狭悠里」及随身带着圆锹的「恵飞须沢胡桃」一起度过乍看之下快乐无比的校园生活。但事实上学校早已被一群僵尸所包围,但由纪却犹如失忆般的活在正常生活的幻想之中,其余成员们为了保护她,必须一边与渐渐进逼的僵尸及生活问题对抗,一边维持正常学生生活以避免刺激到由纪。一场在幻想与现实中交错的故事,一群少女身处在名为学园的孤岛上的艰困生活才正要开始……

赞(0)
绝对领域 » 学园生存漫画《学园孤岛》正式在杂志上发表真人电影化消息,漫画将从下一期开始恢复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