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特别声优节目确定收录在Blu-ray之中,第2弹特别活动也发布举办消息!

news_pic

漫画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连载于免费Web漫画网站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上的夫妻日常喜剧漫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从10月3日展开了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并决定从2018年1月24日开始依序推出全三集Blu-ray影像商品,其中会收录全新制作的特别声优节目,预计会分成三个段落作为特典收录在Blu-ray之中,其宣传影像于昨日得到了公开。

news_pic
另外,官方决定在12月3日举办第2届特别活动「アニメ化记念イベントしふくぅぅぅ~っな夜? 第2夜」,地点为「阿佐ヶ谷LOFT A」,现场会邀请到声优「仲田ありさ」、监督「ひらさわひさよし」及制作人「はたなかたいち」等人到场参与演出,预售票为2,500日圆、当日票为3,000日圆。
  
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可能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本视频

不爱说话却十分优秀的美女主任「水泽千里」,有着只有家庭主夫「壮良」才知道的秘密……平常在职场上堪称女强人的千里,私底下其实非常爱喝久、而且一喝醉就会变成可爱又黏人的个性。今晚在丈夫“小千~请喝吧!”的呼喊之下,日本最恩爱的微醺夫妻故事就此揭幕!

赞(0)
绝对领域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特别声优节目确定收录在Blu-ray之中,第2弹特别活动也发布举办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