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atomi U 公布《平成灰山平☆堇酱》漫画

讲谈社《周刊少年Jump》周一透露,Satomi U将于1月第八期推出新漫画《平成海山平☆堇酱》 (平成失败者☆堇酱,下图右)。

Image

故事讲述了31 岁的失败偶像堇,在高中生表弟的说服下发行了一本凹版书,以报复娱乐业。

Satomi U于 2021 年 结束了漫画《Yakumo-san wa Eduke ga Shitai》。艺术家于 2016 年 3 月在Square Enix的Young Gangan杂志上推出了该系列。第 11 卷也是最后一卷于 2021 年 3 月发货。Square Enix Manga & Books于 11 月 21 日发行了英文最终卷。

来源:Young Magazine issue no. 7

赞(0)
绝对领域 » Satomi U 公布《平成灰山平☆堇酱》漫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