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Karin Suzuragi将于2月9日开始新的《吃了怪兽肉后登上王位的事》创作

白泽社的《Young Animal Zero》杂志2月1日刊登了铃鹿香凛新作《吃了怪兽肉后登上王位的事》(Monster no Niku wo Kutteitara Ōi ni Tsuita Ken)的首章,这部漫画改编自Daken同名轻小说系列,于1月9日发布。

gdxonxoaiaany4y

图片来自Young Animal 的 Twitter

故事讲述了马尔斯王子,他一直在森林里秘密猎杀和吃掉怪物,因为他担心在一次暗杀行动中被城堡里提供的食物中毒。尽管味道很糟糕,但吃怪物肉可以让消费者吸收怪物的力量。故事开始于马尔斯王子遇见了专门通过吞噬怪物来变得更强的剑圣卡珊德拉。

这个故事讲述了玛尔斯王子的经历,他一直在秘密地在森林里狩猎和食用怪兽,以防止被城堡里的食物毒杀。尽管怪兽肉的味道很糟糕,但食用怪兽肉可以让消费者吸收怪兽的力量。故事开始于玛尔斯王子遇见了剑圣卡桑德拉,她专门食用怪兽以变得更强。

铃鹿香凛是《超级弹丸论破2:七海千秋的绝望任务》(Super Danganronpa 2: Nanami Chiaki no Sayonara Zetsubō Daibōken)这部衍生漫画的艺术家,该漫画基于Spike Chunsoft的电子游戏系列。Dark Horse在7月份获得了该系列的授权,并将在3月26日发售第一卷

基于第二款游戏的衍生漫画于 2012 年至 2014 年在Mag GardenComic Blade杂志上连载。铃木还为《异世界欺骗魔术师》漫画和《寒蝉鸣泣之时》漫画中的几部漫画绘制了艺术,包括《寒蝉鸣泣之时:赎罪篇》《寒蝉鸣泣之时:骰子杀人篇》

来源:Young AnimalTwitter 账号漫画 Natalie

赞(0)
绝对领域 » Karin Suzuragi将于2月9日开始新的《吃了怪兽肉后登上王位的事》创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