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第4弹参战角色名单释出,「天城雪子」、「阿兹莱尔」等人确定登场!

以格斗游戏为主要开发项目的日本厂商ARC SYSTEM WORKS,于今年EVO2017发表了《苍翼默示录》系列最新作《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内推行至PS4/Switch/Steam平台之以上,其第4弹角色介绍影片于日前释出。

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第4弹参战角色名单释出,「天城雪子」、「阿兹莱尔」等人确定登场!

从这次所释出的影片中来看,可以确定《苍翼默示录》中的「阿兹莱尔」、《女神异闻录4 终极深夜斗技场》天城雪子 以及《UNDER NIGHT IN-BIRTH》GORDEAU等三位角色会作为操纵角色登场,实机战斗画面可以抢先在影片中欣赏到喔!


第4弹角色宣传影像

本作虽然是以《苍翼默示录》系列为基础来进行制作,但在整体游戏系统上将有很大的革新。首先是Cross Tag Battle将引进2 vs 2的搭档对战系统,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呼叫队友来进行援助攻击或是切换角色来应对截然不同的攻势。虽然目前详细介绍还未公开,但已经引起不少玩家的瞩目。


赞(0)
绝对领域 » 格斗游戏《苍翼默示录 CROSS TAG BATTLE》第4弹参战角色名单释出,「天城雪子」、「阿兹莱尔」等人确定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