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羊之木》真人版电影预告片&宣传图公开,重现原作悬疑氛围

由山上たつひこ原作、いがらしみきお担任作画,于漫画杂志『Evening』连载的悬疑作品《羊之木(羊の木)》,由锦戸亮、北村一辉、优香等人气影星主演的改编真人版电影即将在2018年2月3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新预告片和宣传图,重现原作悬疑氛围。

故事叙述,鱼深市是一个作为政府执行机密计划、聚集了曾犯下重大犯罪案件犯人们的的城市,担任普通职员的月末一,和6位曾犯下杀人案,现在以护士、理发师、送货员…等身份重启人生的人们相遇后,所引发的一连串故事。本作也是「关西杰尼斯8」成员锦户亮首次挑战悬疑题材的作品。

《羊之木》真人版电影预告片&宣传图公开,重现原作悬疑氛围

《羊之木》真人版电影相关资讯

CAST
监督:吉田大八
剧本:香川まさひと

STAFF
月末一:锦戸亮
杉山胜志:北村一辉
太田理江子:优香
栗本清美:市川实日子
福元宏喜:水泽绅吾
大野克美:田中泯
宫腰一郎:松田龙平
其他演员:木村文乃


赞(0)
绝对领域 » 《羊之木》真人版电影预告片&宣传图公开,重现原作悬疑氛围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