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第2波演员阵容,部份拍摄剧照抢先曝光!

刊载于线上免费漫画服务comico之上、由漫画家「澄川ボルボックス」所绘制的的学园霸凌题材漫画《藏在心中的恶魔(原文:伤だらけの悪魔)》,即将在2017年2月份推出同名真人改编电影,其第2波演员阵容名单在昨日得到公开。

160810_52_1

从此次所公开的名单当中,可以确定班导师「大濑户翠」会由演出过多部电影及日剧的老牌女演员「宫地真绪」饰演,舞的母亲「葛西京子」则是交给模特儿出身的「川原亚矢子」饰演,其余还有「高野海琉」、「中岛爱兰」及「YUKINO」等人都将参与本作演出。

160810_52_2

从东京转到乡下高中的少女「葛西舞」,当她怀抱着对新生活的不安来到学校后,却意外发现自己和以前的国中同学「志乃」同班。国中时期饱受各式欺侮的志乃,决心报复当时选择默视的舞,因此直接公开指控她曾霸凌过志乃,让舞在一瞬间就成为班上的箭靶。一场因为仇恨而引爆的霸凌事件就此展开……

【演员卡司】
葛西舞:足立梨花
小田切诗乃:江野泽爱美
藤冢优里亜:加弥乃
名取静:冈田结实
黒木唯:藤田富
当麻笃史:小南光司
大瀬戸翠:宫地真绪
葛西京子:川原亚矢子
其他:仲谷香春、芋生悠、高野海琉、中岛爱兰、YUKINO(La PomPon)
花影香音、吉増裕士、キタキマユ、蓑岛宏美、岩井七世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电影《藏在心中的恶魔》公开第2波演员阵容,部份拍摄剧照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