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久保带人将挑战恋爱喜剧漫画!?新作《BURN THE WITCH》确定于7月刊载

久保带人于『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BLEACH 死神》,是近代少年漫画作品的代表之一,2016年8月连载结束后,漫迷们皆引领期盼久保老师的下部作品,而现在官方终于有新消息传出啦!

news_pic

为了庆祝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创刊50周年,各项纪念活动正火热展开中,而久保老师也确定将以62页的短篇新作《BURN THE WITCH》作为该企划的一环,于7月14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第33期刊载,该作令人最意外的是以爱情喜剧的类别呈现,并以魔女、龙…作为关键字,看到插图上可爱的萌妹子,看来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啦!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久保带人将挑战恋爱喜剧漫画!?新作《BURN THE WITCH》确定于7月刊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