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Val x Love"的作者朝仓涼介将于2月9日开始新的漫画创作。

甘甘2

甘甘2

图片来自月刊少年Gangan杂志网站
©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

上图中漫画的标语是:“距离‘最后的希望’被谋杀还有 9 天。”

朝仓最近于 2023 年 4 月结束了《式崎姐妹的暴露》漫画。该漫画于 2021年12月在集英社的《周刊 Young Jump》杂志上推出。集英社于 2021 年出版了该漫画的第五卷也是最后一卷。 2023 年 6 月。

朝仓的《Val x Love》(Ikusa x Koi)漫画于 2023 年 3 月结束了在月刊少年 Gangan杂志上的连载。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于 2023 年 5 月出版了该漫画的第 16 卷,也是最后一卷。

朝仓于2015年12月在月刊少年Gangan上推出了该漫画。Yen Press正在出版该漫画的英文版,并将于3月19日发行第16卷。

该漫画启发了电视动画改编,该动画于 2019 年 10 月首播。Sentai Filmworks 获得了该动画的授权,并在日本播出时在HIDIVE上播放。该公司于 2020 年 11 月发行了动画蓝光光盘。

出处:月刊少年Gangan 2月号及网站

赞(0)
绝对领域 » "Val x Love"的作者朝仓涼介将于2月9日开始新的漫画创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