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ynecdoche的《Plus-Sized Elf》漫画将于今年推出电视动画。

秋田书店周一宣布, Synecdoche的大号精灵( Elf-san wa Yaserarenai. ) 漫画正在改编成电视动画,将于今年首播。伊东绫在动画中饰演艾尔夫达。

精灵-KV

精灵-KV

图片来自Plus-Sized Elf 动漫的 Twitter 帐户
©Synecdoki(秋田商店)/Elf-san 制作委员会
小精灵

小精灵

图片来自亚马逊
© Synecdoche、秋田书店、七大洋娱乐

《大号精灵》 于 2016 年 12 月在Wani Books的Comic Gum网站上推出, Wani Books于 2020 年 10 月出版了第七卷。该漫画于 2021 年 5 月中断半年,将出版商更改为秋田书店,然后于2020 年恢复出版。秋田书店的《Dokodemo Young Champion》杂志于 2021 年 10 月出版,不久后结束,秋田书店于 2021 年 11 月出版了新的第八卷。秋田书店于 2022 年 6 月开始重新发行原版漫画的前七卷。

七大洋娱乐公司正在发行英文漫画,它描述了这个故事:

按摩治疗师直江君正要回家,却遇到了一位相当奇怪的病人。这位可爱的女士有着翠绿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在森林里长大——她的一切都让人尖叫着“精灵”,除了一件事:她大胆的身体。事实证明,她离开了自己的世界,但却喜欢这个世界的垃圾食品,现在她的痴迷已经追上了她。直江君能帮助这个可爱的精灵女孩减肥并保持身材吗?

该公司还发布了带有新封面的漫画新版本。

提喻法于 2021 年 11 月在 LINE漫画中推出了 《大号精灵:第二次帮助》 (Shin 大号精灵),作为早期大号精灵漫画的“第二季”。秋田书店将于 1 月 26 日出版该漫画的第三卷。七大洋也将发行该漫画的英文版。

资料来源:Plus-Sized Elf动漫的Twitter 帐户网站

赞(0)
绝对领域 » Synecdoche的《Plus-Sized Elf》漫画将于今年推出电视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