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team新规允许使用人工智能开发游戏

steam_icon_logo.svg.png

steam_icon_logo.svg.png

© Valve Corporation

Valve 公司周三宣布,游戏开发者现在需要在向Steam提交游戏时在内容调查中填写“AI(人工智能)披露部分” 。该公司将在游戏评估中使用该披露信息,如果游戏获得批准,将在其Steam商店页面上显示有关该游戏使用人工智能的信息。
Valve 公司的博客文章讨论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上的模糊空间”,并表示它正在改变“处理”利用该技术的游戏的方式。新法规鼓励人工智能使用的透明度,并使开发者能够提交使用他们不一定拥有的资产的游戏。

据 The Verge 报道,Valve 公司此前拒绝了向Steam商店提交的数份内容,称其依赖于“第三方拥有的材料”。Valve 发言人 Kaci Boyle 后来澄清说,公司并不打算阻止人工智能的使用,而是正在努力将其整合到公司现有的政策中。

新规定将游戏中人工智能的使用分为两类:

预生成:在开发过程中借助人工智能工具创建的任何类型的内容(艺术/代码/声音/等)。根据Steam分销协议,您向 Valve 承诺您的游戏不会包含非法或侵权内容,并且您的游戏将与您的营销材料保持一致。在我们的预发布审核中,我们将像评估所有非 AI 内容一样评估游戏中 AI 生成内容的输出,包括检查您的游戏是否符合这些承诺。
实时生成:在游戏运行时借助人工智能工具创建的任何类型的内容。除了遵循与预生成 AI 内容相同的规则之外,这还有一个额外要求:在内容调查中,您需要告诉我们您在 AI 上设置了什么样的护栏,以确保它不会生成非法内容内容。
Valve 还在Steam上发布了一个新系统,允许玩家举报“包含实时生成 AI 内容的游戏中的非法内容”。

赞(0)
绝对领域 » Steam新规允许使用人工智能开发游戏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