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碧蓝幻想》x《我的英雄学院》合作活动名称与LOGO 曝光同步公开可玩角色介绍

Cygames 营运中的RPG 手机网页游戏《碧蓝幻想(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Web / iOS / Android),今日透过官方X 公开与《我的英雄学院》的合作活动名称「我的英雄学院拯救另一个世界(暂译,仆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レスキュー・アナザーワールド)」以及活动LOGO。

image

image

《碧蓝幻想》于上个月举办的直播中预告将与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展开合作,活动将自1 月12 日起举行至1 月25 日。

今日除了活动名称外,官方也公开了可玩角色「绿谷出久」、「爆豪胜己」的介绍,供玩家参考。

绿谷出久

image

image


即使身在空之世界,也会靠着“ ONE FOR ALL” 的超强力量与强烈的正义之心,向寻求帮助的人们伸出援手!

爆豪胜己

image

image


目标成为No.1 英雄的天才少年,在空之世界也会展露他的战斗美学?请期待他爆裂豪迈的活跃表现!

赞(0)
绝对领域 » 《碧蓝幻想》x《我的英雄学院》合作活动名称与LOGO 曝光同步公开可玩角色介绍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