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最终幻想 XIV:终局行者——复活的艺术 -Beyond the Veil》画册将于 6 月 25 日推出

9781646092345_ffxiv_endwalker_02_jkt_cover_final

图片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漫画和书籍提供

Square Enix Manga & Books周六宣布,《最终幻想 XIV: Endwalker — The Art of Resurrection -Beyond the Veil-》是《最终幻想 XIV 》游戏“Endwalker”扩展包的艺术书第二卷,英文版将于6 月 25 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站上提供该书的免费预览和预订。该画册将于同一天在日本发行。
这本书是《最终幻想 XIV》官方艺术书籍系列的第九卷。《最终幻想 XIV:终行者 — 复活的艺术 — 群星之中》于 2022 年 9 月推出。

Square Enix描述了这本艺术手册:

全球热门游戏《最终幻想 XIV:终局行者》两卷本官方美术书籍的第二卷,包含数百页全彩美术作品和独家物品代码!
复活的艺术 – 面纱之外 – 包含在广受好评的 Endwalker 扩展包开发过程中创作的约 800 件艺术作品,是《最终幻想 XIV》粉丝的一场视觉盛宴!该卷涵盖了补丁 6.5 的内容,包括《王国神话》、《潘达莫尼姆》和《岛屿庇护所》,还包含角色、装备、地下城、试炼等的详细插图。两卷本套装中的第二卷,包含《复活的艺术——群星之中》。

包括 Zodiak Idol 小黄人的专属物品代码!

《最终幻想 XIV》游戏的“Endwalker”扩展包于 2021 年 12 月推出。

该游戏即将推出的“Dawntrail”扩展包将于2024 年夏季推出。

Square Enix于 2010 年 9 月发布了个人电脑版《最终幻想 XIV Online》。在受到粉丝批评后,该公司发布了游戏的更新版本,名为《最终幻想 XIV:重生之境》,添加了新的世界和故事。《最终幻想 XIV:重生之境》于2013 年 8 月在 Windows PC 和 PS3 上推出,于 2014 年 4 月在 PS4 上推出,并于 2020 年 5 月在 PS5 上推出。该游戏的 Xbox 版本将于 2024 年春季推出,具有更快的加载速度和 4K 支持(Series X)。截至本月,该游戏全球注册账户已达 3000 万。

Square Enix于 2015 年 6 月发布了《最终幻想 XIV:重生之境》的首个扩展包“Heavensward”。第二个扩展包“Stormblood”于 2017 年 6 月推出。第三个扩展包“Shadowbringers”于 2019 年 7 月推出。

 

赞(0)
绝对领域 » 《最终幻想 XIV:终局行者——复活的艺术 -Beyond the Veil》画册将于 6 月 25 日推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