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排球少年!! 飞翔吧》智能手机卡牌游戏宣布发行

KLab Inc.于周五宣布,将发行畅游和Prophet Games开发的基于古舘春一的《排球少年!!》漫画的《排球少年!! 飞翔吧》智能手机游戏。该公司为这款运动卡牌游戏开设了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

haikyu_3.png

haikyu_3.png

Image courtesy of Klab Inc.

©H.Furudate / Shueisha,“HAIKYU!!”Project,MBS
该游戏的预注册和预购已在日本开放。 继日本之后,其他地区也将宣布推出。 KLab Inc 描述了这款游戏:

《排球少年!! 飞翔吧》是一款以收集为主要目标的运动卡牌游戏。原作动画中的经典场景和台词都被再现了!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队伍,并运用各种策略来赢得比赛。不仅原作的粉丝会喜欢《排球少年!! 飞翔吧》,任何喜欢排球的人也会喜欢!

古舘春一于2011年开始连载《排球少年!!》漫画,并于2020年7月结束。集英社于2020年11月出版了漫画的第45卷和最终卷。Viz Media以数字和纸质形式出版了漫画,并与日本版同时以数字形式出版。MANGA Plus也以英文数字形式出版了漫画。

《剧场版排球少年!! 垃圾场的决战》(Haikyu!! the Movie: Decisive Battle at the Garbage Dump),是《排球少年!! 最终》两部曲续集电影项目的第一部,将于2024年2月16日在日本上映,并在IMAX影院放映。

Production I.G的第一部电视动画改编于2014年4月首播。动画的第二季于2015年10月首播,第三季于2016年10月首播。《排球少年!! 到达顶点》的前半部分,也就是第四季,于2020年1月首播,第13集于2020年4月播出。后半部分,包括第14集到第25集,原计划于2020年7月首播,但由于新冠病毒疫情而推迟。后半部分于2020年10月首播。

漫画还启发了一系列舞台剧、黏土动画短片、合集动画电影和几部视频动画。一部新的舞台剧于2020年8月19日至27日上演。

赞(0)
绝对领域 » 《排球少年!! 飞翔吧》智能手机卡牌游戏宣布发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