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贫穷努力少年X不读书天才少女!漫画家「筒井大志」笔下最新作品《ぼくたちは勉强ができない》展开连载!

曾绘制过《异常歼灭》、《航海士大冒险》等作品的漫画家「筒井大志」,在连载完《魔法甜点师小咲!! 》不久后,接续其后的最新漫画《我们无法认真唸书(ぼくたちは勉强ができない)》,终于在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上展开连载,还请忠实读者们别忘了追踪囉!

贫穷努力少年X不读书天才少女!漫画家「筒井大志」笔下最新作品《ぼくたちは勉强ができない》展开连载!

总是获得顶尖成绩的「唯我成幸」,其实是一位不太懂得学习要领、且不擅于记东西的学生,但他透过比别人努力数倍的方式来取得学业成绩。家境贫苦的他,为了就读大学必须要拿到可以免除学费的「特别VIP推荐资格」。但前往面试的成幸,却得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条件,那就是他想获得资格的话,他必须教导两位还在就读高中的天才少女考上志愿学校!?


赞(0)
绝对领域 » 贫穷努力少年X不读书天才少女!漫画家「筒井大志」笔下最新作品《ぼくたちは勉强ができない》展开连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